西北以北

Don't judge me
Teddy Bear - Melanie Martinez

【这首歌来的脑洞】
我拿出消肿止痛的药膏给自己上药,凉凉的药膏划过红肿的伤痕,我的眼泪终于忍不住落了下来

我打开桌上的八音盒,这首曲子又静谧又熟悉,我的睡袍滑在腰间,听着音乐等着药膏晾干,我歪着头,用手撑着腮,手指在桌面敲打着节奏,不管什么时候,这首曲子总能让我的心情平静下来

啊亲爱的微笑小丑
我的爱人
你谈吐风趣又值得信赖
怎么你的爱变得如此暴力了呢?

亲爱的瑟吉
我最爱的人
我们一直都那么甜蜜
直到那天
我以为你要杀死我

门突然被敲响了,我连忙拉起睡袍,可后背的伤痕还是被闯进来的哭丧脸的男人看到了,他皱起眉头,眼神变得有点犀利可怕“怎么弄得?”他凑了过来。
我推开他,低下头小声说“不关你的事。” “是不是瑟吉那个混蛋?”他的声音好像有点哽咽。他轻轻托起我的双手,放低声线:“娜塔莎,我不能再让你这样下去了,你忘掉他,跟我走吧。”我抬起头看向他的眼睛,他爱我,那么明显,他会对我很好的,我相信,只是…
我轻轻的抽回我的手,对他说:“对不起裘克,就算我离开瑟吉,我也不会跟你走,因为我,还是不爱你。”

评论(21)

热度(2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